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9-06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焦作市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监察、审计部门对此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之后,杨青玖指出,审计整改作为审计监督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严肃财经纪律的重要措施,也是确保政令畅通的重要手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解决好审计发现的各类问题,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用权、依法办事的能力。

  就下步工作开展,杨青玖要求,一要强化主体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作为审计整改的责任主体,要把抓整改、促落实放在第一位,认真制订具体整改方案,把工作细化到位、责任明确到位、压力传导到位,不折不扣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二要严格督查督办。市政府督查室、市审计局、市财政局要密切配合,逐个问题、逐个单位、逐个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掌握整改推进情况,对任务重、进度慢的单位加大跟踪督办力度。三是严肃执纪问责。各牵头整改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内部管理,对思想上不重视、措施上不得力、整改上不认真特别是欺下瞒上、影响恶劣的,要依法依纪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不得熟视无睹甚至包庇纵容。(记者 詹长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审计监督 审计部门 整改方案 焦作市 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省审计部门将对15家城市商业银行资产审计

    摘要

  • 市司法局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后,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巡察整改工作当作一件政治大事来抓,明确当前首要工作就是集中全部精力高标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随后,7个机关党支部又先后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摆问题、查原因、订措施,夯实了巡察整改的群众基础。

  • 卫东区“大督查、大整改”活动力求实效

    记者7月19日从卫东区创建办获悉,在该区开展的“大督查、大整改”活动首月观摩评比中,区政府对获得前两名的东安路街道和建设路街道分别奖励10万元和5万元,而对最后两名申楼街道和北环路街道则分别罚款5万元。

  • 省环保督导组督导发现问题整改交办会召开

    昨日下午,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三督导组督导发现问题整改交办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省第三督导组在焦作市督导时发现交办的问题,要求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 省环保督导组督导发现问题整改交办会召开

    昨日下午,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三督导组督导发现问题整改交办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省第三督导组在焦作市督导时发现交办的问题,要求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副市长武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