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领导夜查扬尘治理工作

2017-08-18  来源:焦作日报

  8月16日21时,副市长魏超杰带领市环保、城管、住建、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到解放区、山阳区夜查扬尘治理工作。

  魏超杰一行先后到解放区建筑垃圾消纳场、南水北调绿化带西于村拆迁点、南水北调绿化带东于村拆迁点、南水北调绿化带恩村一街拆迁点、焦东路市政工程建设工地等处检查,实地察看建筑垃圾清运、裸露黄土覆盖、车辆喷淋设施运转、施工路面硬化等情况。

  魏超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发现的问题按要求彻底整改到位。(记者 杜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扬尘治理 南水北调 魏超杰 绿化带 拆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展扬尘治理专项行动 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

    摘要

  • 开展扬尘治理专项行动 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

    机动中队配合交警在宝山聚集区,积极开展流动治超,查处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物料遗撒或泄漏的超限车辆。行动期间,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87人,公安交警65人,执法车辆34辆,共检测91辆,对大气污染防治起到良好效果。

  • 湛河区扬尘污染整治出实招

    8月15日上午,在市区开源路南段马庄转盘附近的九龙广场项目施工工地上,工人们正在忙着将裸露黄土上覆盖的防尘网更换成无纺绿化防尘布。为有效遏制和治理施工工地扬尘污染,该区对辖区53个在建施工工地不断强化巡查,对施工扬尘污染源实行“一票停工制”,即未能按要求完全落实防尘、抑尘、降尘措施的工地,一律停工整治。

  • 焦作市领导督导市城区扬尘治理工作

    8月15日20时,副市长宫松奇带领市环保、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对焦作市城区施工工地、限高架卡点的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导。宫松奇一行先后到和诚外滩二期项目工地、西于村建筑垃圾清运点、金德利公馆项目工地、百间房限高架卡点、小庄村建筑垃圾清运点等处,实地察看施工现场渣土运输车辆清洗及密闭软覆盖情况,详细了解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措施。

  • 鹤壁市升级扬尘污染治理管控

    通过扬尘治理监控平台,工作人员可对城区92个在建工地实时监控。

  • 省环境攻坚办第六工作组召开大宣传活动

    为全面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及省环境攻坚办万人入户大宣传最新任务要求,8月3日,省环境攻坚办第六工作组、市环境攻坚办组织我市“三治本、三治标”相关责任局委、各县区环保局长召开大宣传工作推进会,听取鹤壁市“三治本、三治标”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部署“五进”(环保标语进乡村、进街道、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专项活动。市环境攻坚办要求各县区继续做好工作组的后勤保障工作,对“五进”专项活动、扬尘治理、油烟治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 鹤壁市召开扬尘管控紧急会议 要求围挡必施工施工必达标

    根据省环境攻坚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专项治理的要求,8月1日,我市召开扬尘管控紧急会议,传达省环境攻坚办文件精神,并对我市扬尘治理和餐饮行业油烟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市交通执法部门助力道路扬尘治理 48天共查处310辆违规抛撒货车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获悉,自5月25日焦作市开展道路扬尘污染治理以来,该支队结合货车运行规律,采取固定与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针对超限超载、路面抛撒等违法运输行为进行重点打击。

  • 新密公路局全面深化扬尘治理 持之以恒净化环境

    为构建“畅、洁、绿、美、安”的公路交通环境,紧扣“创新、发展、规范、勤俭”的主题,新密市公路管理局从2017年2月至6月期间开展了一场全面深化扬尘治理,持之以恒净化环境的专项行动。

  •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督导检查道路和煤场扬尘治理工作

    为确保省环保厅第三督导组交办给我市的有关大气污染问题能够及时整改到位,6月30日至7月3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带领“千人计划”PM2.5特别防治小组专家及市住建、交通、城管等部门,对各县(市)区道路和煤场扬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