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火热“全民健身” 预热“一赛一节”

2017-08-09  来源:焦作日报

Pa1j1la4..jpg.jpg

昨日,2017年焦作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迎接“一赛一节”群众体育展示活动在市太极体育中心举行。记者 赵耀东 摄

  昨日上午,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广场群情激奋,2017年焦作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迎接“一赛一节”群众体育展示活动隆重举行。市领导徐衣显、姜继鼎、王明德、牛炎平、田立杰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姜继鼎致辞,副市长牛炎平主持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主办,市体育局承办。活动现场,5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展示了自行车骑行、健身气功八段锦、26式陈式太极拳等9项体育健身活动。

  姜继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全市106个乡镇、街道成立了基层体育协会,1959个行政村、社区实现了体育健身工程全覆盖,形成了“15分钟体育健身圈”,拥有城乡健身站点1860个、社会体育指导员1.4万人,每年开展全民健身活动200多项,焦作市被命名为河南省全民健身示范市。

  姜继鼎说,今天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焦作市的“一赛一节”到了冲刺阶段,在这个关键时刻举办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展示活动,宣传全民健身日,迎接“一赛一节”,既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具体措施,也是为办好“一赛一节”预热、造势,营造全民参与、全力办好“一赛一节”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使全民健身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在全市人民群众中再次掀起全民崇尚健身、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潮,带动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风貌,参与到“一赛一节”各项工作中,为办好“一赛一节”、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翟倩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民健身 一赛一节 健身气功 全民健身计划 焦作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举行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8月8日,驿城区举行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刘瑞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区老体协名誉主席宋建平,驿城区区委宣传部长米山等出席活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主持。

  • 许昌:全民健身日 全城“动”起来

    许昌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如何,老百姓是咋健身的,政府部门是如何引导的?随着全民健身日的到来,记者对参与健身的个人、团体和政府部门等进行了走访。

  • 我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如图)。“此次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为期3天,竞赛项目均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

  • 永城市启动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加快健康永城和体育强市健康战略,当日,我市在体育馆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 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等出席启动仪式。最后,王少青宣布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 许昌开启“全民健身时代”

    当下,在我市全民健身已成为一个实实在在的话题。老年人到公园里晨练、大妈们在社区跳广场舞、白领们下班后相约踢球、骑友们穿梭于林荫小道、篮球少年享受着三对三“斗牛”……除此之外,迎新年长跑活动、龙舟表演赛、游泳健身周……一个个场景、一次次赛事,折射出许昌人越来越热爱健身运动。

  • 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鹰城乒协”杯乒乓球比赛举行

    7月15日至16日,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鹰城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在平高集团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17个代表队100余人参加。经过2天120场激烈角逐,宝丰乒协一队、市乒协一队、市乒协二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赛前三名,市乒协一队、市乒协二队、平高集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赛前三名,付亚辉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盛颖结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 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太极拳表演赛举行

    7月2日上午,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太极拳表演赛在鹰城广场举行。据市太极拳协会负责人介绍,太极拳是中华武术的精髓,作为祖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有着深刻的哲理和健身作用。

  • 西平县举行全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舞动天中广场操舞选拔赛

    6月18日,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西平选拔赛暨西平第三届全民健身舞动西平广场操舞大赛在西平县举行,副县长张燕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 “一赛一节”道路维修工程项目推进督导调度会召开

    昨日上午,“一赛一节”道路维修工程项目推进督导调度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截至目前,车行道维修项目已开工13个,完工6个;人行道维修项目已开工11个,完工2个。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