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首个离行式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今天落户中原银行焦作分行

2017-07-21  来源:焦作新闻网

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
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 杨铭 摄

焦作市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揭牌仪式现场

焦作市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揭牌仪式现场 杨铭 摄

  7月21日,全市首个离行式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进驻中原银行焦作分行营业部,并成功上线。

  据中原银行焦作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是通过“人像识别”技术和身份证读取技术相结合的金融服务系统,市民只需将身份证放置在感应区,自助查询机会立刻提示进行人脸信息比对,信息比对成功后,只需输入手机号码,即可选择打印个人信用报告简单版或明细版,确认后一份完整的个人征信报告将打印完成,整个过程不超过三分钟。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的上线有助于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减少信用信息不对称,维护个人信用信息安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查询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40 、下午13:00-16:40(周五下午系统维护不对外查询)。

  该行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管理规定,加强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的日常维护;同时,持续致力于维护消费者征信安全,方便市民、服务群众,为公众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提供更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孙方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自助 个人征信 个人信用报告 查询机 个人信用信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深化“放管服” 让群众少跑腿

    二七区政务自助服务区24小时开放,能为群众提供预约、取号以及国、地税部分业务办理等服务,目的就是为了能让群众少跑腿,多办事。

  • 金诚太悦邀您泛舟太湖享用美味的特色自助餐

    如果您爱有情调的生活,有惬意的氛围,有特色的夜景,有情怀的美食,不妨挑个周末的日子到位于无锡灵山脚下的金诚太悦度假酒店,体验一下这里的特色船餐厅自助晚宴!

  • 汝州市个人房产信息实现免费自助查询

    房产信息自助查询服务的推出是近年来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大力推进互联网办公,方便群众的又一大举措,群众通过使用房屋信息自助查询系统可实现自助查询、立等可取、即查即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查询群众的等候时间。

  • 汝州市个人房产信息实现免费自助查询

    7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处获悉,该中心近日采购了“房产档案信息自助查询系统”自助查询机,推行个人房产信息自助查询服务,个人凭身份证便可在自助机上查询和打印本人房产信息,不用再去窗口排队,而且不收费。

  • 汝州市个人房产信息实现免费自助查询

    个人凭身份证便可在自助机上查询和打印本人房产信息,不用再去窗口排队,而且不收费。

  • 汝州市个人房产信息实现免费自助查询

    7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处获悉,该中心近日采购了“房产档案信息自助查询系统”自助查询机,推行个人房产信息自助查询服务,个人凭身份证便可在自助机上查询和打印本人房产信息,不用再去窗口排队,而且不收费。只需半分钟,就能在自助机上查询和打印个人房产信息。

  • 唐河:科技“自助餐”受欢迎

    近日,唐河县苍台镇农技站技术人员带着各类农业资料下到村组,为农民送去精心“烹制”的科技“自助餐”。这种按照不同“口味”配制科技“自助餐”很受农民朋友的欢迎。

  • 唐河:科技“自助餐”受欢迎

    近日,唐河县苍台镇农技站技术人员带着各类农业资料下到村组,为农民送去精心“烹制”的科技“自助餐”。这种按照不同“口味”配制科技“自助餐”很受农民朋友的欢迎。

  • 安阳市高新区自助办税厅投入使用

    6月21日,安阳高新区海河大道中段24小时自助办税厅,纳税人在导税员的指导下,正在自助办税终端机上办理涉税业务。

  • 武汉:个人房产信息可免费自助查询

    只需半分钟,就能在自助机上查询和打印个人房产信息。武汉市日前推出“房产档案信息自助查询系统”和自助查询机,推行个人房产信息自助查询服务,个人凭身份证便可在自助机上查询和打印本人房产信息,不用再去窗口排队,而且不收费。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