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2017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7-06  来源:焦作日报

mbseasES.jpg

昨日上午,全市2017年第三批10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孟州市主会场宣布项目开工。记者 刘璐 摄

昨日上午,总投资达221.9亿元的全市2017年第三批10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王小平、徐衣显、姜继鼎、王明德、刘涛、杨青玖、乔学达,德国莱茵金属集团KS公司副总裁米勒、弗莱施等在孟州市主会场——中内凯思年产180万只国Ⅵ发动机钢质活塞暨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现场出席仪式。市委书记王小平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杨娅辉、郭鹏、刘新旺、贾书君、胡小平等分别在10个县(市)区分会场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中内凯思年产180万只国Ⅵ发动机钢质活塞项目是河南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莱茵金属集团的合作项目,也是孟州市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14.3亿元,计划引进6条全球最先进的智能化、分段自动活塞生产线,生产面向全球商用车市场的新型钢质活塞。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国内钢质活塞设计、研发到批量生产的市场空白,对加速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年4月24日,王小平率领我市代表团考察了位于德国尼克苏木市的莱茵金属汽车事业部及KS工厂,见证了中原内配与德国莱茵金属汽车事业部成功签订年产180万只大马力用钢质活塞项目协议。

开工仪式上,王小平宣布中内凯思年产180万只国Ⅵ发动机钢质活塞暨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

徐衣显在讲话中说,项目是稳定增长的压舱石、转型发展的主抓手。目前,正值项目建设“黄金期”,希望各参建单位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质量控制,严格环保标准,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希望各级各部门勇于担当、主动服务,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希望全市上下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迅速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的热潮,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更大贡献。

米勒介绍了中原内配集团和德国莱茵金属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的情况。他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强强联手的重要之举,莱茵金属集团发挥专利技术优势,负责开发符合国Ⅵ标准的发动机钢质活塞;中原内配集团发挥市场资源优势,负责生产、销售符合国Ⅵ标准的发动机钢质活塞。双方将致力于满足以及超越客户需求,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明年5月份第一条生产线实现批量生产。

据了解,全市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共101个,总投资221.9亿元。其中,沁阳市10个项目,总投资19.7亿元;孟州市14个项目,总投资25.5亿元;温县11个项目,总投资12.9亿元;博爱县9个项目,总投资18.3亿元;武陟县6个项目,总投资25.9亿元;修武县10个项目,总投资56.8亿元;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11个项目,总投资16.4亿元;解放区7个项目,总投资16.8亿元;山阳区7个项目,总投资4.1亿元;中站区7个项目,总投资8.8亿元;马村区9个项目,总投资16.8亿元。(记者 董柏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项目开工 开工项目 总投资 活塞 开工仪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