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万达广场万事俱备静候30日盛大开业

2017-06-14  来源:焦作日报

焦作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媒体见面会暨万达影视城IMAX挂幕仪式现场

焦作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媒体见面会暨万达影视城IMAX挂幕仪式现场 记者 王春芳

承载了焦作人民许多期望的焦作万达广场,目前已经完成开业前的主要准备工作。昨日,焦作万达广场联合万达影城举办媒体见面会,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君霞女士宣布,在距离万达广场6月30日盛大开业只有17天的时候,万达人可以自豪地说:一个“足够美味、足够欢乐、足够时尚”的超级购物中心即将如约而至。

万达集团旗下的万达商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商业地产企业,已在全国开业近200家万达广场。焦作万达广场是我省继洛阳、郑州、安阳、三门峡之后的第七座万达广场,也是2017年省内首个开业的万达广场。该广场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停车场拥有近800个停车位。广场内部分为四层,拥有9大主力店和国内外知名品牌277个,其中近100个品牌首次进入焦作,可以极大地满足焦作市民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焦作万达广场还拥有8000平方米的儿童娱乐主题街区;有近2万平方米的餐饮街区,其中有6000平方米专门为焦作量身打造的极具本地特色的“怀庆府”主题文化餐饮街,网罗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美食品牌。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焦作万达影城举行了来自加拿大IMAX(源自英文Image Maxium即图像最大化,可以理解为巨型银幕)影厅的银幕挂幕仪式,在众多影迷和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我市第一块宽21米、高12米的IMAX银幕成功挂起。焦作万达影城作为全国最大的连锁院线——万达院线所打造的旗舰影城,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共有11个豪华放映厅,可容纳1800多名观众同时观影。影城配备5个特色影厅,有巨幕IMAX影厅、舒适的VIP厅、动感的MX4D影厅、可爱儿童厅、用于会议的多媒体厅。其中,IMAX影厅设有386个豪华芝华士头等舱座椅。影城所有的3D影厅均采用Real-D放映设备。据悉,焦作万达影城已经基本完工,6月30日将正式开门迎客。届时,影城将奉上IMAX专属体验场,观众可第一时间感受IMAX电影的魅力,一睹IMAX的风采。(记者 李学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万达广场 怀庆府 Real-D 影城 影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明新对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暗访

    6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带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等,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和暗访。当日,张明新一行到新城区蓝湾新城小区、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新华区建设街社区、卫东区万达广场工地和东苑社区、高新区神马尼龙社区等地进行督查,到新城区李庵小区、湛河区蓝欣家园、卫东区黄楝树社区和贾庄村变电站北侧等地进行暗访。

  • 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组到卫东区督导万达广场项目

    6月7日上午,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组到卫东区督导平顶山万达广场项目建设情况。针对万达广场项目供电问题,卫东区住建局局长丁学超说,万达广场项目对电力供应要求较高,采用的是双回路供电。

  • “6·18”年中大促 实体零售也疯狂

    在线上年中大促各方打得火热的同时,线下实体零售也借势拉开“6·18”促销的序幕。万达广场6月8日在丰科万达举行2017年万达广场“6·18”年中庆,大中电器等线下门店均有大促优惠

  • 焦作万达广场6月中旬可具备开业条件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焦作万达广场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开业前的关键时期。记者昨日从该项目招商运营负责人处了解到,项目到6月中旬即可具备开业条件,随后开始试营业,确保6月30日盛大开业。

  • 苏宁易购云店进驻16家万达广场

    网易科技讯 1月19日消息,日前,苏宁云商COO侯恩龙透露,本月苏宁将连续在全国16家万达商业广场内新开苏宁易购云店,新开的店面总经营面积将突破120000平方米,预计全年吸引客流

  • 猪猪侠大电影超前点映活动 火爆蓝港影城

    7月5日,《猪猪侠爱射击》手游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同期举办了猪猪侠大电影超前点映活动。场面火爆非凡,N多喜欢猪猪侠的小朋友们齐聚一堂。再看看楼上的某同期上映大电影,显得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