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一赛一节”整体策划方案汇报会昨召开

2017-03-24  来源:焦作日报

  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将于9月份在焦作市举行。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一赛一节”整体策划方案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姜继鼎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汇报会。

  会上,蓝色光标传播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一赛一节”整体活动及开幕式等的策划方案。温县、修武县和市体育、旅游、商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整体策划方案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就完善策划方案,办好“一赛一节”,徐衣显强调,办好“一赛一节”对于提升焦作形象、扩大开放水平、促进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要讲政治。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努力体现五大发展理念;要注重创新,尽量跳出一些传统模式,以最低的成本取得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加强协调,汇聚各方力量,共同办好大会;要倡导绿色,更多体现生态环保的理念;要全面开放,展现最佳风貌,欢迎八方来客;要推进共享,多举办一些群众性的文体活动,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二要讲目的。“一赛一节”的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已成为弘扬太极文化、推介焦作旅游的重要平台。要以宣传焦作、发展焦作为直接目标,办好赛事活动,做好“节会搭台、经贸唱戏”文章,促进开放招商,推动城市建设与管理,不断提升焦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要讲重点。要主题鲜明,突出焦作特质,融入太极拳、云台山等焦作元素,体现文化内涵和地方特色,充分展示焦作的城市魅力和发展活力。要体现融合,突出太极拳与云台山的融合,太极拳各门派的融合,太极与健康养生的融合,推动焦作市太极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健康发展。四要讲水平。要坚持高标一流,努力办一届精彩难忘的盛会,使其成为展示和宣传焦作的良好平台,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引擎;要兼顾各类受众需求特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不同视角上各有所获;要留下丰硕成果,不仅留下经济洽谈成果,还要留下文化产品,有些节目在节会后仍能演出、仍能延展。最后,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让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翟倩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焦作一赛一节 策划方案 汇报会 召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汇报会召开

    12月16日,上蔡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汇报会召开。省卫生县城评审组组长、开封市爱卫办主任郑廷杰及评审组成员,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汇报会;上蔡县爱卫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郑万郑合铁路河南段召开沿线征地拆迁断点情况汇报会

    11月28日下午,郑万、郑合铁路河南段沿线征迁断点情况汇报会在中铁四局指挥部召开,中铁四局指挥部相关领导、中铁十一局指挥部相关领导及许昌市支铁办、长葛市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晓,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刘明山等领导参加会议。

  • 淅川县召开环库生态绿色通道旅游规划汇报会

    会上,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院长原群教授,详细介绍了景区总体规划情况,并播放了模拟效果短片。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就旅游规划工作指出,淅川旅游资源富集区在库区,兴奋点和爆发点在库区。

  • 淅川县召开“两弘扬一争做”活动汇报会

    曲岩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重点,加压增责,深入开展“两弘扬一争做”活动,积极学习宣传“最美淅川人”和“好家风家训家庭”,引导群众见贤思齐,弘扬真善美,凝聚正能量;加强道德修养,提升文明素质,为开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日热点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工作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

精品原创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院长开庭+巡回审判 “老赖”家门获刑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