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欠人债务拒不还 冻结存款促履行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吕帅)近日,马村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前往马村区某银行,依法对被执行人张某名下银行账户进行冻结,打击了张某拒绝执行的嚣张行径,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据悉,被执行人张某于2014年10月向申请执行人刘某某借款105000元,借款期限为一年,然而一年到期后被执行人张某经刘某某多次催要拒不归还借款,遂刘某某将张某诉至马村区人民法院,法院依法审理后判决张某一次性清偿刘某某借款105000元。判决生效后,张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刘某某向马村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丁凯依法向被执行人张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但张某在接到通知后既不申报财产,也不履行还款义务。为了维护公平正义,捍卫法律权威,丁法官依法将张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限制其高消费,与此同时,对张某名下银行账户进行冻结。通过一系列打击措施,促使被执行人张某履行法院判决书应尽义务,向申请执行人刘某某偿还了所欠钱款,至此,该案顺利执结。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欠人债务 拒不还 冻结存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