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修武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秦明)近日,修武县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院长王国利主持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由执行局局长杜洁传达了上级法院近期执行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她对每位执行员的上周结案情况作了简要通报,并就执行质效各项数据、涉公职人员专项行动、执行工作宣传等情况作了详细点评和总结。随后,杜洁局长分析了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

王国利对执行干警的辛苦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执行工与上级法院的要求还有差距与不足,执行工作个别考核指标未达要求,要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认清自己的优势、劣势,提高工作效率。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执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执行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鼓足干劲。不断深挖执行工作潜力,再坚持、再奋斗,确保执行工作更加有力。三是抓住重点。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要抓住重点案件、重点问题,提高执行质效。四是穷尽手段。采取超常举措,穷尽各种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五是突出宣传。举全院之力,加大宣传,发动群众,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

最后,他强调:执行工作就是一项民生工程,就算各项数据排名第一,老百姓拿不到钱,也不会说我们好,一定要尽心尽职站在老百姓的立场上开展执行工作。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修武法院 执行工作 专题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修武法院精准扶贫帮村民打造绿色食品

    修武县西村乡西大掌村是修武县深山里的小村,这个村是个靠山吃不上山的贫困山村。2016年6月,这个村成了修武法院帮扶对象,从此这个村也发生了大的改变。

  • 修武法院五项措施严打拒执犯罪

    在执行攻坚战役中,修武法院采取五项措施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犯罪​,攻克了执行难案,取得了明显成效。

  • 修武法院力推警务化执行 打击“老赖”效果大

    3月12日,修武法院执行局共抓获“老赖”17人,以拒执罪宣判9人,从抓捕、看管、提审都井然有序。面对取得的成绩,执行局杜洁局长高兴地说:“实行执行警务化加大了威慑力,更提高了执行效率”。 

  • 修武法院四大举措助力攻克执行难

    随着案件大幅度增长,修武法院执行局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深化机制改革,锐意创新,力争在两年之内基本解决修武法院执行难问题,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 在修武县人民法院于12月16日下午举行的农民工工资集中发放仪式上,在媒体记者和农民工的共同见证下,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薛拥复和修武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古海林共同亲手将执行来的拖欠农民工190.325万元工程款送到当事人贾江斌手中。

  • 睢县法院召开第十四次执行工作推进例会

    8月6日下午,睢县法院召开2018年第十四次执行工作推进例会,通报上周执行工作情况,并对下步执行工作做出部署。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