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 正文

元宵节学健康知识拿红包市疾控中心开展关注健康找红包活动

2017-02-09  来源:焦作日报

  元宵节即将来临,昨日,记者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2月11日12时至12日12时,该中心将开展关注健康找红包活动,邀您走出家门,学习健康知识拿红包,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春节期间,家家酒肉飘香、宴席丰盛,面对美味佳肴,暴饮暴食者不在少数。春节过后,如何尽快恢复规律生活?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疾控中心策划了关注健康找红包活动。

  据介绍,此次关注健康找红包活动地点为市龙源湖公园、缝山公园以及主城区居民小区。“2017年我市将启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开展健康乡镇、健康社区、健康家庭建设活动。我们把这些群众生活休闲的场所确定为活动地点,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激发广大群众学习健康知识的热情,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市健康教育所所长和山茂说。

  那么,在哪里能找到红包呢?“在活动地点的健康教育宣传栏、健康警语、健康口号、健康知识处都可以找到。”和山茂说。

  据介绍,此次关注健康找红包活动将采用支付宝AR实景红包方式发放,单个红包最大额度为50元,红包总数不少于500个。

  公众在活动地点红包位置,进入手机支付宝红包,打开AR实景红包,点击找红包,根据线索查找,找到“焦作健康教育红包”后点开即可。(记者刘婧 实习生郭姝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健康警语 关注健康 健康知识 支付宝 疾控中心 责编:刘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统计局成功举办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为做好2017年度卫生健康工作,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保障干部职工身心健康,4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特邀河南全民健康促进会河南分会委员、河南全员健康咨询服务部宣传科副科长、专家讲师团老师朱淑娟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卫生健康知识讲座,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平主持。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成功举办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为做好2017年度卫生健康工作,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保障干部职工身心健康,4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特邀河南全民健康促进会河南分会委员、河南全员健康咨询服务部宣传科副科长、专家讲师团老师朱淑娟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卫生健康知识讲座,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平主持。

  • 顺河街道开展“走进敬老院 关爱老人”健康知识咨询活动

    4月27日上午,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开展,顺河街道特邀请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到顺河敬老院开展“走进敬老院 关爱老人”健康知识咨询活动。

  • 驻马店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 3月24日下午,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社科联等有关单位,邀请相关专家开展了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健康知识进社区

    3月23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卫计办举办了“健康柏苑、共建共享”系列专题活动,吸引了大批辖区群众参与。

  • 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受好评

    3月17日,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知识讲座》。

  • 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受好评

    3月17日,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知识讲座》,特邀请武汉亚心医院著名专家严亚林教授前来授课,100多名员工及家属聆听了讲座。

  • 健康教育进社区 健康知识入人心

    健康教育工作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任务,更是促进社会经济全面进步和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创卫”以来,南海办切实加大健康教育工作力度,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活动,确保了健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稳步推进,全面发展,以社区为基础形成专业保障、群众受益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格局。

  • 西园街道办事处开展健康知识调查

    3月3日,西园街办事处前王社区、文明社区对辖区居民进行健康知识知晓形成问卷调查。本次调查共发放问卷300份,年龄跨度从15—69岁。群众健康知识知晓率为93.07%,形成率为90.21%。健康知识掌握程度与被调查者年龄的关系是:年龄越大,群众健康知识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形成率就越高。

  • 商丘市中医院走进学校开展健康知识培训及义诊活动

    日前,商丘市中医院深入金色翅膀幼儿园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外联部、儿科、口腔科参加了本次活动。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史恪勤就“如何提高儿童免疫力”开展培训。在义诊现场,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体检,测身高量体重、听心肺、测皮肤、查五官,并为孩子进行健康知识讲解,教育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口腔卫生,预防各种口腔疾病。

  • 西平县“健康知识进老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12月16日,西平县“健康知识进老区”工作推进会在县卫计委礼堂召开。副县长吕先坡、县老促会会长胡全德、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耀宇、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县老区副秘书长耿清林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老促会会长、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同志、健康知识进老区专家宣讲团专家组成员及县卫计委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驿城区人民街道风中社区开展居民健康知识教育

    11月7日下午,人民街道风中社区开展学者入社区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传播先进文化,提升群众生活水平的“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

  • 唐河供电公司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健康知识讲座

    10月9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唐河县供电公司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健康知识讲座”,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健康意识,让离退休同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 南昌路派出所开展警营健康知识讲座

    为了普及紧急救护知识,提高民警在接处警中应对紧急救护类警情的能力,预防民警常见职业病,提高民警健康工作生活水平,8月12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邀请河南省卫生健康专家到单位,对全体民警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 “无现金社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日前,北京市顺义区市场管理中心与支付宝签订合作协议,并宣布加入无现金联盟。市场中心所属的47家农贸市场、12家便利店、9家社区连锁生鲜超市即将新增“无现金”交易方式,倡导摊主用支付宝进行收钱、记账。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