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 正文

“健康焦作APP”上线试运行 用手机可预约挂号

2017-01-04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卫生计生委了解到,健康焦作移动医疗服务信息系统市民APP版,简称健康焦作APP已经开始上线试运行。今后,市民有预约挂号、健康咨询、健康管理等需求,只要轻松登录该系统即可享受快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如此方便快捷的服务系统究竟涵盖哪些医疗服务功能?据市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健康焦作APP是为市民量身定制医疗健康信息系统。该系统整合焦作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资源,以全市人口健康区域信息平台为基础,以区域APP模式为载体,服务广大市民。

  在使用时,市民通过实名认证,可以借助健康焦作APP实现焦作市医疗机构预约挂号、个人诊疗信息和检查检验信息的全市共享、焦作地区体检机构及药品供应机构信息查询及体检报告查询等。

  同时,该系统设计推出健康管理和健康教育等服务,包括健康状态自测、个人健康档案、健康素养评价以及健康资讯查询等。

  据悉,目前,健康焦作APP仍在试运行期间。由于部分医疗机构受服务管理和信息化工作水平影响,尚未接入服务,因此,个人健康档案、诊疗信息查询等服务尚未全面开通。

  市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这套系统的不断完善,第二批医疗机构将接入服务,个人健康档案、诊疗信息、检查检验信息共享等服务也将陆续开放,并不断推出更多的服务内容,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记者 王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APP,健康档案,焦作移动,焦作地区,健康服务 责编:王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手机APP、关键词买卖,投资还是骗局?

    投资手机APP、关键词也能赚大钱?近期,不少读者报料称,他们接到陌生电话受邀参加“移动互联网企业峰会”等会议,以数万元的价格买下“洛阳餐饮”“河南旅游”等号称可升值几十倍的关键词或手机APP之后,发现被骗。

  • 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焦作地区评选结束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焦作地区评选日前结束,从全市近5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的120件优秀作品将代表焦作参加省级优秀作品评选。 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活动主题为实践、探索与创新,旨在丰富中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激发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中小学生的实践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