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 正文

焦作市解放区南水北调拆迁户领到新房钥匙

2017-01-03  来源:焦作日报

  “我已经办完所有手续,新房钥匙拿到手了。”2016年12月30日14时30分,解放区王储街道一名拆迁户在城际花园物业公司顺利办完手续后,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到了6把新房钥匙,他高兴地告诉记者,下一步就要开始装修新房,准备搬家。

  位于站南路北侧的城际花园小区,主要用于解放区、山阳区郑焦铁路搬迁户的安置工作,其中解放区作为征迁主体,涉及搬迁户1351户。为了早日让搬迁户住进新房,解放区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化解资金、拆迁等难题,专门成立相关办公室,协助涉及搬迁户的5个街道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协调多等诸多困难,严把工程质量,强化现场管理,采取措施不断加快工程进度,并尽可能多地平整场地,绿化小区环境。同时,全力协调水、电、气、暖等相关部门,尽快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广大拆迁住户能住得安心、舒心、温馨。

  该区郑焦铁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利军告诉记者,从去年11月份开始至今,搬迁户安置房交付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了让搬迁户安置工作顺利进行,解放区以原参与征迁的王储街道等为单位,组织5个街道的300余名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对搬迁户进行政策宣讲,并向他们下发《告解放区郑焦铁路征迁居民》通知书,采取“先搬迁、先挑房”的鼓励政策,鼓励搬迁户早日办理入住手续,并先后在2016年11月28日和12月7日,对搬迁顺序号和征迁面积进行公示,确保该区安置工作顺利完成。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10户群众顺利办完手续,拿到新房钥匙,余下的1341户征迁群众将在解放区的统一协调下,按原搬迁顺序号,分26种户型挑选楼层,补足房款签订协议,领取新房钥匙,整体分房工作预计在2017年1月10日前完成。(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房,搬迁户,拆迁户,南水北调,钥匙 责编:贾定兴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